Tenderne

我用博肖来形容爱

  知道有人这么热烈而又平凡的相爱着,真的是一件美好至极的事。

  就像我喜欢日落,孤独又灿烂。

  一切的矛盾的产生都是因为不可取舍,是既想又想,是爱。

  我爱你,不可否认。

  是一旦确定了,就义无反顾,是我愿意倾其所有来拥抱你。

  我不只一次的反问自己什么是爱?是我认为的条条框框吗?是我认为的理想型吗?是我认为的TA应该这样对我才是真爱吗?不,是哪个人出现了其他人也不过如此,是无可替代,是或许你和我的要求完全不搭边,但是我任然还是对你心动了,任然还是想要去关心你。

  我不可否认,是一个完全权衡利弊的人,但是我也相信也许就是会出现那么一个人,于我而言是特殊的,是我抛弃我的利益,不计较我的得失任然要和你在一起。

  直至现在我依然怀有这样的赤诚的心,去等待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